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王伟炎总经理慰问常林困难职工和集团公司首席专家首席技师

王伟炎总经理慰问常林困难职工和集团公司首席专家首席技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春节前夕,集团公司总经理、常林公司董事长王伟炎亲切看望常林公司困难职工和集团公司首席专家、首席技师,为他们带去集团公司和常林的关爱和温暖。

慰问困难职工期间,王总仔细询问了生病职工的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病魔、早日康复。患病员工们深受感动,真诚感谢公司领导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上来,为公司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

在看望首席专家、首席技师时,王总对他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集团公司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爱岗敬业的“工匠精神”给予高度的评价,希望首席专家、首席技师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集团公司的发展再立新功。

关键词: 国机重工 挖掘机 慰问职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