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震撼】大型吊装看徐工!2018年首月十大联吊案例,哪个难度最大?

【震撼】大型吊装看徐工!2018年首月十大联吊案例,哪个难度最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说到起重机联合吊装,不仅是“吊车司机”最大的挑战,更是对每台起重机的巨大考验。而在大型的钢结构和网架安装中,数十台起重机配合吊装的场景经常发生。吊装界很多高手都曾感叹这样的吊装必须有两个基本条件:一、确保吊车性能万无一失;二、机手要具备高水平。

而据观察,在如此重大的吊装工程中,能够看到的几乎都是徐工起重机!

2018年伊始,在全国各地,多个联吊工程震撼上演。今天,小编分享给大家10种不同的吊装配合,大家认为哪个难度更大呢?

案例一:山东某颜料厂顶棚安装

使用设备:12台徐工起重机(QAY200两台、XCT100、QY100K-I、XCT75、QY70K-I、QY50K各一台,XCT25数台)

案例二:合肥市900吨架桥机安装

使用设备:4台徐工QAY300

案例三:四川广元桥梁吊装

使用设备:徐工QY260A和QY90KA

案例四:南京某加油站顶棚

使用设备:4台徐工QY25K-2

案例五:南宁某龙门吊安装

使用设备:2台G一代XCT25

案例六:石家庄丙烯塔安装

使用设备:两台QAY350, QAY260、 QAY200各一台

案例七:邯郸磁县料场封闭

使用设备:5台起重机(包含徐工QAY350、QY130K-1、 QY70K-1)

案例八:乌鲁木齐地铁安装

使用设备:徐工QY90K、QY70K

案例九:西安某料场大棚安装

使用设备:7台徐工起重机(QY25E,QY25B,QY50K,QY70K,XCT75,QY130K)

案例十:青海某碱业厂房建设

使用设备:4台徐工起重机(QAY260,QY100K,QY25K5-1)

以上的十大联吊案例,是不是让你大开眼界?你认为哪个案例难度最大?欢迎留言!如果你有更震撼的吊装案例,也可以和我们共同分享!

关键词: 徐工 起重机 案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