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抢抓机遇 跨越发展 ——德工奋战2018

抢抓机遇 跨越发展 ——德工奋战2018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党的十九大带领全国人民迈进新时代,在工程机械行业整体回暖稳中前进的大环境下,集团领导的目标引领为德工带来了新的机遇,5000台装载机的生产经营任务,对德工来说更是严峻的考验,对于德工的生产安排、质量提升、产品营销、售后服务等等都是巨大的挑战。

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困难重重,如何完成?德工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召开全体员工动员大会,要求所有人员要以5000台装载机生产经营为中心,统一思想,转变观念,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任务。

为了完成5000台生产目标,抢抓行业稳中向好的大好机遇,德工先后多次组织人员去集团参加培训学习,学习先进的管理和工作经验,学习潍柴“钢铁团队”“虎狼之师”“一天当两天半用”的激情工作精神。对标先进,提高自我,德工掀起了激情奋战的工作热潮。

腊月二十八,春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德工生产车间里,依然是一派忙碌的情景。

在下料车间,数台等离子切割机正在加紧备料。  

在焊接车间,焊接机器人火力全开,与人工焊接紧密配合,飞溅的焊花开出冬日里最美的花    

在装配车间,工人们忙碌而又认真,即使最后一班岗,依然容不得半点马虎

在调试现场,无论是奔跑还是停止,只为了把每一辆车都调试到最好状态;

在整车停放区,一批乌兹别克斯坦定制车不久就要启程,

在发车现场,一排排装载机正要赶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这些坚守岗位勤奋努力的德工人点赞!“人勤春来早,功到秋华实”祝愿德工在拼搏奋战中实现新突破,胜利完成新目标!祝德工全体员工:

新春快乐!

阖家幸福!

万事如意!

关键词: 德工 装载机 奋战2018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