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推进出口公司总经理朱志一行来访

山推进出口公司总经理朱志一行来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8日上午,山推进出口公司总经理朱志、副总经理常洋一行来山重建机对2018年挖掘机出口业务进行对接洽谈,山重建机总经理王飞、副总经理曹永信、财务总监王四荣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上,双方就2018年挖掘机出口销售计划、商务政策及服务条款等进行了洽谈,同时针对重点区域市场,双方同意进行个性化的对应。

会后,朱总一行参观了生产线,询问了挖掘机的装配工艺,对公司的装配技术和产品性能给予了充分肯定。

2018年,是集团挖掘机事业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一年。通过山推进出口公司的这次来访,双方就2018年挖掘机的出口规划与商务政策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充分体现了集团协同合作的重要性。2018年双方会在集团国际化战略的统一部署下,科学规划、协同配合,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国际贸易部)

关键词: 山重建机 挖掘机 山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