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助建园林 徐工V系列装载机批量交付

助建园林 徐工V系列装载机批量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迎着新春的喜庆,数十台徐工装载机身披红花,成功交付。客户交车现场,锣鼓威风、礼炮齐放,欢迎他们正式入驻山西最大的园林绿化集团。

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经理刘晓波将金钥匙交付该集团设备运营部杨总手里

徐工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装载机产品一直为中高端客户所青睐。徐工与该集团有着共同的环保理念,节能环保的徐工装载机在山西有着良好的口碑。此次双方携手,必将有力推动山西园林发展,共同为大美山西贡献力量。

数十台徐工V系列装载机整齐排列,威风凛凛

徐工装载机一直致力于为提升客户价值,助力客户成功而努力,以“技术领先、用不毁”为金标准,为客户源源不断提供节能环保、性能领先的产品,并为其制定成套解决方案,此次交车后,一系列的培训、服务、备件支持工作将按计划展开,徐工装载机用实际行动切实践行“金牌服务,全力全程”的服务理念。

巍巍太行,焕发新机;大任徐工,环保担当。徐工,作为中国装载机行业第一品牌,努力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成套解决方案,并以环保为己任,与千千万万个客户携手,为山更青水更绿添砖加瓦,为建设大美中国贡献力量。

关键词: 徐工 装载机 V系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