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国际公司召开2017年年度总结会暨集中培训活动

国际公司召开2017年年度总结会暨集中培训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6日,国际公司在常州基地召开2017年年度总结会暨集中培训活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国际公司董事长邹雪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国际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2018年工作会精神,全面总结了2017年国际公司的各项工作,部署了2018年重要任务。邹总做了题为“坚持使命引领、抓好目标执行,为努力打造工程机械行业中国最好、世界一流的国际公司而努力奋斗”的重要讲话。

邹总指出,2018年国际公司要牢牢把握一个中心、坚持三个导向、抓好四项重点工作,以2018年为新起点再出发,推进新公司取得新业绩。

会上,国际公司广大员工表示将按照集团公司和领导的要求同心共营、筑梦远航,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会后,国际公司广大员工参加了产品和业务知识的集中培训。

关键词: 国机重工 推土机 培训活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