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奥迪轿车重奖营销状元 新年再踏新征程

山推奥迪轿车重奖营销状元 新年再踏新征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6日,在山推股份公司全体职工代表大会暨表彰大会上,公司隆重表彰了2017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张秀文董事长为国内、国际营销状元颁发荣誉证书及奥迪轿车钥匙,这是公司2017年终奖励营销状元的“一份厚礼”!也是对奋斗在营销一线将士们的极大鼓舞。

山推董事长张秀文在会上表示,2017年国内、国际两个市场齐发力,实现了近年来最好的销售业绩。2018年,山推要继续舞起销售龙头,以更高品质、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和期望,进一步加强多元化产品业务发展,提升参与国际竞争的能力;并对营销系统将士提出要求,要继续保持“狼性”精神,以占有率论成败,凭业绩论英雄,为圆满完成2018年任务目标奋力拼杀、顽强拼搏。

获得国内“营销状元”称号的陈涛,是山推营销事业部呼和浩特办事处主任,2017年取得了办事处综合考评第一的好成绩,内蒙古山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也以不错的销售业绩获得山推2017年度代理商银奖及装载机贡献奖。2017年,山推内蒙古区域全液压推土机、装载机、道路机械等主机销售成绩亮眼,与交通系统、矿业系统等单位客户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推出360°全方位服务,从客户咨询、施工工况调研、施工工艺设计、设备选型与配置配比、施工与维护等环节,成为客户的贴心管家,大幅提升了山推在内蒙古区域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获得国际“营销状元”称号的周密,是进出口公司东南亚业务部部长,他深耕东南亚市场十余年,开拓多家市场新渠道,实现东南亚市场销售网络全覆盖。2017年,东南亚业务部创新营销渠道,挖掘市场潜能,在马来西亚市场实现历史性营销新突破,首次批量出口DH17全液压推土机,推土机市场占有率达70%。全年东南亚区域销售各类主机成绩抢眼,为山推设备更好地服务当地客户做出了突出贡献。

新的一年即将开启,在“精心保障·迈向征程”营销主题的指引下,山推将大步迈向新征程,愿营销将士们继续秉承奋发作为、争创一流的精神,再立新功,全力开创山推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挖掘机 张秀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