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民族品牌再发力!徐工装载机屡中消防应急设备大订单!

民族品牌再发力!徐工装载机屡中消防应急设备大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轮式装载机、挖掘装载机陆续出现在江苏省各地级市消防支队中,这是应江苏省公安消防总队对各地级市消防支队必须配备抗灾抢险应急设备的要求,各消防支队紧锣密鼓开展招标工作,对具备军品资格的工程机械品牌进行严格审查、考察,最终选择徐工。

徐工挖掘装载机陆续进驻并服务消防事业,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时刻准备着

民族品牌,服务于人民

“徐工装载机无论在外观还是功能性上都远远优于其他品牌,其超强可靠性能够保障发生灾难时确保救灾顺利完成,其超多功能性和灵活机动性,在应对各种类似房屋倒塌、地震灾害时,能够迅速进入最危险地带,清障通路,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是值得信赖的民族品牌!民族品牌就应该服务于人民!”

江苏某消防大队领导对徐工装载机在抢险救灾面前表现的英勇无畏非常赞扬。

危难时刻,有我徐工

徐工集团的前身始于1943年创建的八路军鲁南第八兵工厂,自诞生起血液里就流淌着红色基因,在发展的每个时期都体现出军民融合,忠诚于党、报效国家的责任情怀。

在灾难面前,在保卫人民生命财产的关键时刻,有我徐工,保家卫国;

在战乱面前,在维护全球和平的伟大事业中,有我徐工,捍卫和平!

抗震救灾

抗洪抢险

道路疏通

维和行动

徐工,引领中国特种工程机械行业

徐工挖掘装载机是徐工特种工程机械代表产品,是在现有产品成熟配套和技术性能的基础上,进行发动机排放升级、结构件轻量化和工作装置优化等提档升级,进一步提升产品舒适性、安全性、维修性、可靠性、保障性和经济性。

挖掘端高强度结构设计、挖掘力强,作业高效,可配备破碎锤、螺旋钻、振动夯、液压剪、铣刨器等近百种作业机具,挖掘装置具有侧移功能,挖掘范围更广;

装载端优化设计、行业领先的八连杆工作装置,铲斗平动性好,工作快捷,具有超高的卸载高度,超大的崛起力,并且装载机端可配备四合一铲斗、清扫器、井盖铣刨器、推雪铲、货叉等百种机具;

采用侧移H型支腿保证工作稳定,特别适用于抢险救灾这种超恶劣工作环境下,一机多能,灵活机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装载机 消防应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