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销售火爆 锐不可当的徐工装载机

销售火爆 锐不可当的徐工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春新气象,风头正劲时。时至春节,全国各地节日气氛逐渐浓郁,徐工装载机趁势而为,各类客户体验活动红火开展,席卷全国。

胜利号角 迎风吹响

“银装素裹,瑞雪丰年”宁夏全境经历了一场大雪,虽然寒冷却挡不住装载机用户的热情。紧锣密鼓,宁夏徐工鲲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1月初分别在西吉、红寺堡、银川连开三场客户体验会,近600余名客户参会。现场举办抽奖等活动,气氛热烈,最终三场客户答谢会实现现场交机、定机60余台,吹响了新一年勇夺市场桂冠的进攻号角。

风雨同路 感恩有你

在甘肃兰州,200余名来自兰州周边混凝土、沙石料场、矿山、水泥等各行业参加徐工装载机“技术领先、用不毁”兰州地区体验活动的标杆客户,都会收到一条充满感恩和祝福的红色哈达,大红灯笼预示着新春的喜庆,形式各样的活动是徐工装载机对客户一片感恩赤诚之心。现场,歌声笑声连成一片,徐工装载机为客户们准备了众多感恩大礼和歌舞、魔术等表演,在场客户提前感受过年气氛。

最美西湖  最强徐工

近日,一场强降雪光临杭州,身披银装的西湖边,150余名杭州及周边地区的客户如约赶到徐工装载机新年客户体验会现场。在客户体验会现场,客户抽奖、节目表演形式多样,一片喜庆祥和之气,现场交车数十台,也预示着2018年徐工装载机在该地区更加美好的未来。

新春新气象,营销正当时。在陕西西安,在山东济南,在四川成都,在广东肇庆、在湖北襄阳……,“技术领先、用不毁”的徐工装载机以锐不可当之势,吹响2018胜利号角,夯实行业引领地位,珠峰登顶!

关键词: 徐工 装载机 客户体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