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挖掘机协会游行,台班费强行涨价,这种行为有效吗?

挖掘机协会游行,台班费强行涨价,这种行为有效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些年挖掘机越来越多,同行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导致很多地方的台班费不仅没有提高,甚至还要了下降的趋势。为了生存,很多地方组织有意识的抱团取暖,开始游行推动挖掘机台班费统一涨价。对于这种行为,小编一直心存怀疑:一厢情愿的涨价有用吗?

据甲友爆料,近日在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区,当地挖机协会自发组织了一场游行,旨在统一提高当地的挖掘机台班费价格。

游行队伍中拖车醒目的红色条幅,上面写着“经潮阳挖机协会共同协商”“所有机型每台班上调200元”“2018年挖机台班费统一上涨200元”的大字。游行队伍迎着寒雨在潮阳重要道路上展示,引起周围行人们的关注。

在理智的老师傅眼中,这场游行更像是挖掘机主的“自娱自乐”,且不说工程方能否承受突然的成本提升,只要有一部分不参与罢工的挖机司机,该强行涨价行为就不可能持续下去。
挖掘机台班费提高,是全行业挖掘机从业者的共同心愿,但是否能实现还主要取决于市场供需,这种自发的罢工有效吗?你们怎么看呢?

关键词: 广东 汕头 罢工 台班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