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福旺新年 感恩有您——平凉创新举办山东临工2018年新春感恩答谢会

福旺新年 感恩有您——平凉创新举办山东临工2018年新春感恩答谢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25日,平凉创新隆重举办山东临工2018新春感恩答谢会。山东临工营销公司陕甘区域经理王四迎、潍柴动力兰州办事处何传鹏、平凉创新董事长赵福星及310余位嘉宾参加答谢会。

  活动当天,虽然会场外天寒地冻,但是会场内热情澎湃。答谢会上,王四迎对冒着大雪前来参加会议的广大客户送上了最真诚的感谢和最诚挚祝福。临工客户代表张正中在致辞中对平凉创新多年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和山东临工携手共赢。

  平凉创新董事长赵福星在致辞中表示,平凉创新感谢广大客户朋友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心,2018年公司秉承“客户至上、诚信第一”的理念,全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答谢会现场,客户朋友不仅对山东临工设备产生了浓厚兴趣,还对现场展示的各类配件予以密切关注。临工可靠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获得了客户的极大认可。活动现场惊喜不断,在产品优惠和抽奖环节中将会议带到高潮。

  会上,平凉创新还总结了2017的工作、展望了2018年发展规划。对配件销售特殊贡献奖和优秀驾驶员及诚信客户和特殊贡献客户进行了表彰奖励。

关键词: 山东临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