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国都在下雪,这个铲雪的“机器人”火了!

全国都在下雪,这个铲雪的“机器人”火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来的更猛烈一些,几乎在全国各地同步上线的雪花在昼夜之间覆盖全国。
许多南方的小伙伴美滋滋地观赏着雪景,而这个南京开微挖铲雪的小哥却上演了一幕“壮汉十八,不如三一微挖”精彩表演!

微挖“机器人”,最强冰雪杀手

在全国各地上演的“除雪”行动中,许多网友表示道路上扫雪的青年是“机关单位事业编,年轻力壮身体好”,调侃单身的小姑娘有看中了直接扑倒。然而在这群浩荡的人力队伍身后,还有这样一位“机器人”,比这群公务员更有前途!

这是南京街头一微挖司机驾驶三一SY16C除雪的场景。据司机小翁表示,从南京下雪以来,他和他的“机器人”SY16C就多次进行了这样的“除雪工程”。原来当地政府虽然安排了人力来进行扫雪,但远远比不上专业设备的效率。

据悉,小翁的SY16C清扫一条马路,只需要一二十分钟,其他工作人员只需要拿扫把辅助一下即可,比纯粹人力清扫效率高出不少,完美诠释了“壮汉十八,不如三一微挖”。

同时,他表示,这样的活比平时同样程度的工况利润高出不少,三千四千一天都有可能。

能人所不能,只有三一“神挖”

小翁表示,自己的SY16C比起其他参与除雪的设备来,更加有优势一些。因为这款设备机身小巧,转向灵活,在小区、窄行道等比较狭窄的场所能够自如进出,一些容易让行人滑到的死角也能够非常精准地清除。

而且在雪化之后,路面一般较滑,用人力来铲雪也非常不安全,SY16C则完全避免了这个问题,该款设备配备橡胶履带,非常防滑,别说是一般的冰雪路面,就是汽车容易打滑的上下坡,SY16C也能完美hold住!

且相较于一般的铲车,这款三一微挖还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直接将积雪刨除且移到路边,人工只需要起辅助作用,不像铲车将雪铲起还要再次移动打扫,因此效率更高。

据悉,小翁购买SY16C本来是为自己家中的工厂进行施工,而他在之前完全是一个新手,从购买挖机到现在不超过三四个月,虽然说是一个新手,他却对自己的技术“自信满满”。

“之前就在网上看过SY16操作的教程,也简单地学习了一下,微挖的操作不像大挖和中挖那么难,现在干各种工程也都像模像样的!”的确,挖掘、清理、刨雪这种耗费人力的活,SY16如同机器人一般智能,只需要简单操作就能完成,且工资比同等时长的人工高出许多,妥妥的人生赢家!

前有微挖“上天”神操作,现在有微挖灵巧铲雪轻松高收入,还有什么是三一微挖做不到的?这样一款神机如今正在正在年前火热促销中!趁这个机会带三一微挖回家过年,让您倍有面,赚足回头率,同时买个赚钱神器回家,您2018年不火都不行!赶快点击原文阅读,带您的那个TA回家过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