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花了7年多,我从月薪2500,到33万喜提斗山DX60-9C

花了7年多,我从月薪2500,到33万喜提斗山DX60-9C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不想当老板的司机不是好司机,哪一个开挖机的想一辈子给别人打工,谁不想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挖掘机?我从2010年开始接触挖掘机,在接下来7年多时间里,我一直都在给别人打工开挖掘机,但想当挖机老板的梦一直都在。

从两年挖机学徒 到月薪2500开挖机

2010年做学徒那会,当时想着有了一技之长,挣一个月四五千的高工资,心里难免有所激动。学挖机的时候开的是一台久保田55,那时候天快冷了,想着赶紧学会早点上车,师傅也挺耐心的教我,慢慢的开始挖沟,装车、平整场地,后来开了将近两年自己觉得可以独挡一面了。

最终我决定出去闯荡闯荡,那时候工资才2500一个月,不能一直这样下去就跳了槽,正好有个斗山DX75新车老板找司机,老板人相当不错。我就跟着他干了三年,这三年里老板又买了一台斗山DX55。

从学徒到老板 33万终提斗山DX60

因为开了这么多年的斗山挖掘机,对斗山的操作已经了如指掌,感觉动作协调都挺不错的,原本一直想着自己搞一台斗山,因为资金不是太充足,就一直没能实现这个挖机梦。

转眼间来到2017年11月,那时我还是一名挖机司机,已经给老板打了7年工了,在和家里商量后,12月份33万提了自己人生第一辆「奥迪」——斗山DX60-9c挖掘机,我的人生发生了新的转折,我成为了梦寐以求的挖机老板。

速度快很省油 操作斗山DX60的感受

最后再来说说操作感受,这台新款斗山DX60-9C速度真的挺快的,美中不足的就是感觉没有75的铲斗容量大,毕竟60小挖吧,做小时工挺省油的,而且新款的斗山驾驶室设计的,一个字形容,赞!!

不过我感觉驾驶室门一关上声音小了好多,边旋转边走感觉挺顺溜,没有一点憋车,或者像之前开过一次龙工,那感觉一行走,一边旋转做复合动作就停那了。

新款的斗山多了一个压力开关,不知道那个干啥用的,比起老款多了好多不同,有个紧急停止开关,多了转速仪表,驾驶室天窗比起55多了一个遮阳帘,感觉蛮酷的,新车开着感觉棒棒哒!


以上内容由铁甲论坛甲友“一个开挖机的骚年原创,铁甲网负责整理编辑。(“铁甲网友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