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内蒙古中城集团总裁刘涛一行来公司参观交流

内蒙古中城集团总裁刘涛一行来公司参观交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29日下午,内蒙古中城集团总裁刘涛一行来公司参观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晴,副总经理郎民,市场营销总监李军、信用管理总监梁勇、客户服务部副经理汪红雨等陪同客人参观及交流。

刘总一行参观了公司文化长廊、装配分厂、金结分厂。在生产线旁,刘总仔细询问生产制造情况;在刚下线的崭新产品前,刘总仔细了解产品性能特点、技术优势、配置等,对公司制造工艺和高性能产品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交流中,公司领导向客人介绍了山重建机的基本情况,汪红雨介绍了公司产品情况、李军介绍了2018年商务政策。随后,双方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和沟通,达成广泛共识。

关键词: 山重建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