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铁甲二手机新春交易会报名火热,致力打造行业“双11”

铁甲二手机新春交易会报名火热,致力打造行业“双11”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春节临近,各大电商平台推出的“年货节”促销让人眼花缭乱。而在工程机械二手交易市场,全国首个为百万工程机械从业者量身打造的“铁甲二手机新春交易会”正在火热报名中,火爆程度在业内引发广泛关注。

工程机械二手交易市场与二手车市场不同。每年岁末,国内大多数工地陆续停工,二手设备交易热度开始下降。但是,春节之后的三月份却是工程普遍开工、新项目启动的高峰期,二手机交易市场会迎来一年中最火爆的旺季。针对这种情况,“铁甲二手机新春交易会”创造性地推出了“年前报名,年后成交”的参与方式,受到行业用户的普遍欢迎。

由铁甲二手机平台打造的新春交易会分为两个阶段,1月20日-2月28日为预报名阶段,有设备买卖需求的用户,可以通过铁甲二手机平台上的活动报名入口填报需求信息,卖家提前展示设备,买家提前锁定车源。在此期间,登记买卖需求的用户均可参加幸运抽奖。

3月1日-3月11日是新春交易会的交易阶段,买卖双方在铁甲二手机平台成功完成交易,可以享受到铁甲提供的多重福利,包括提前报名登记设备的卖家成交之后再返现、指定设备限时折扣、买卖双方赠送铁甲定制礼品,以及参与抽取价值10万元大奖等。加上铁甲为用户提供的铁甲云盒、铁甲金服“购机贷”、“铁甲保”交易安全保障计划等增值产品和服务,行业用户能够在此次新春交易会中享受到设备买卖、分期购机、交易保障、设备看护等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铁甲旗下智能硬件与物联网创新业务铁甲云盒也将亮相新春交易会,拿出“5折买云盒,服务费、流量费终身全免”的优惠,3月11日当天还提供“0元送铁甲云盒”大礼,诚意惠及用户。铁甲金服也针对此次交易会推出了使用“购机贷”购买设备部分金融服务费用减免的优惠,帮助更多机友圆购机梦。

铁甲二手机新春交易会发起人、铁甲市场部负责人余荣华表示:“铁甲二手机在国内首创了‘线上寄售+线下带看 ’的二手工程机械直卖模式,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平台提供交易保障服务,大大提高了二手交易的信息透明度和安全性。我们现在发起铁甲二手机新春交易会,是为了打造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历史上首个全国性的大规模促销节,我们希望在将来把它打造成为工程机械行业一年一度的‘双11’狂欢节!”

据悉,从1月20日启动报名开始,短短9天内铁甲二手机新春交易会已经引起数万名行业用户的关注和浏览,近万名用户提交了买卖报名申请,热度超出预期。随着“铁甲二手机新春交易会”报名持续进行,相信还会有更多的行业用户加入到这场“狂欢”。

经过两年多的运营,铁甲二手机的直卖模式已经得到市场的充分肯定,至今累计交易额逾60亿,成为国内遥遥领先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铁甲在近期还刚刚完成了超过5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这些雄厚的资源优势将体现在铁甲二手机后续的产品和服务体验升级中。 

关键词: 二手机 报名 交易 双11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