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寒潮来袭!风雪中的温暖,徐工装载机常伴左右!

寒潮来袭!风雪中的温暖,徐工装载机常伴左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大范围、高强度的降雪,致使部分地区民航、铁路、公路客运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其中一些地区受阻严重。

面对此情况,为了最大限度降低降雪天气对市民出行的影响,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多地积极应对风雪天气,开展除冰作业、抛洒融雪剂、设置交通安全标牌,清理积雪、撒盐化雪等措施,在冰雪中构成一幕幕“暖人风景”。

寒潮再次袭击六安,降雪造成城市道路积雪深厚,给市民出行造成很大影响。从凌晨起,近7000人出动和数十台除雪装备集体作战,保障了市民出行。在312国道上,虽已近中午,一台徐工LW500F装载机和路政车辆依旧配合作战在第一线,漫漫风雪中,他们与环卫工人一起默默奋战在六安市的各个角落,他们是亲密的伙伴,更是为人民服务的战士!

当纷飞的大雪降临在“飞机城”陕西阎良,宽阔的机场一望无际,冬雪共长天一色,“雄鹰”与白雪共飞,而某大型飞机工业集团的员工还未来及欣赏美景,飞机试飞实验亟待进行,厚重的白雪怎能成为“雄鹰”飞天的障碍。试飞试验场员工全员出动,沿飞机跑道开展除雪行动,零下15度的气温也抵挡不住劳动的热情,在现场,他们还有一个总伴左右的“大伙伴”——一台徐工装载机,在寒冷的冬日,在集团员工整齐划一深灰色工作服中,这抹“徐工金”更显灿烂和温暖。他们珠联璧合,配合无间,合力清除飞机跑道积雪,为飞机扫出一条通天大道。

在芜湖,在新疆,在哈尔滨……,在被风雪覆盖的祖国各个角落,在人需要的每时每刻,徐工装载机担当重任,冲锋在前,保障人民安全出行,保护人民财产安全,正如安徽某公路局的领导所言:“即使有再大风雪,有徐工装载机为我们做保障,很安心!”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