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北京租赁大咖又聚首 探索突破困境良策

北京租赁大咖又聚首 探索突破困境良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01月26日,北京工程设备行业商会年会围绕“真诚携手 合作共赢”的主题于北京东坝聚园酒店成功举办。前来参加会议的来宾有北京工程设备行业商会会长马松林先生、商会各分区负责人、赞助商、商会会员以及以铁甲为代表的行业媒体共400余人。会议现场气氛热烈,针对行业用户共同关心的热点话题各来宾畅所欲言,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北京工程设备行业商会年会现场

北京工程设备行业商会成立至今已有登记会员4000余人,商会始终致力于倾听工程机械行业用户的心声,发现用户痛点并寻求解决方案,不断推动行业的发展进步。

会议现场宾朋满座

工程机械行业用户作为我国基础工程建设的最前线,仍然面临着在在工程设备租赁市场中,经营成本的不断增加,供需双方雇佣薪酬关系不平等,薪酬体系不对称、不透明等行业痛点。

此前,针对这一系列问题,北京工程设备行业商会已针对北京工程机械租赁行业市场现状,分析讨论制定了相应市场标准及行业规章制度,并在北京地区进行了落地推行且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北京工程设备行业商会会长马松林致辞

在嘈杂混乱的市场中,制定出符合现状的行业标准并持续推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介于此,在本届北京工程设备行业商会上,提出了新的议题:1、持续推行行业设备租赁结算方案及指导价格的落地执行;2、加强商会内部各会员间的协作互助,共同推动行业进步;3、加强行业用户法律维权意识,打破行业秩序紊乱现状。

参会用户代表发言

特聘律师顾问致辞

针对行业用户共同关心的热点话题,来自北京各区县行业用户代表进行了分析讨论。针对行业痛点的解决,目前已形成了相应的互助团队,用户之间真诚携手,合作共赢,为实现工程机械租赁市场的长远可持续发展共同努力。另外在马松林会长也为行业用户请到了专业的法律顾问普及工程建设相关法律知识,为加强行业用户法律维权意识,共同打破行业秩序紊乱现场而贡献力量。

荣誉商户颁奖仪式

抽奖环节

工程机械发展至今的几十年来,用户共同经历了行业井喷式地爆发增长,也经历过了冰寒低谷,因此也形成了成熟的经营理念,在此次会议上畅所欲言,相互分享。为帮助用户完善经营管理体系,铁甲云盒提供了的支持与服务,在商会上也受到热捧。

会议志愿者合影

工程机械租赁行业作为传统行业的同时,随着互联网经济时代的来临,也将不断寻求创新与发展。如何维护行业用户的合法权益和根本利益;如何加强行业用户之间的协作共赢,共同进步;如何打破行业秩序紊乱现状,推动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以上都是作为行业终端用户最为关心的话题,也是商会以及每一位会员切身思考,共同探索的课题。希望如此推动行业向好的组织能持续转达,并能保持相互协作共赢的精神,共同推动行业的进步。

关键词: 工程机械行业 租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