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了不起!征服极限工况,三一微挖SY16C居然上天了!

了不起!征服极限工况,三一微挖SY16C居然上天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2017年的热销挖机,三一微挖在2018持续走俏,在挖机市场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随着征服过的工况越来越多,三一微挖也不再满足于常规的小型施工工程,开始转战更多令你打开眼界的极限“挑战”!

了不起,三一微挖上天了!

它是小型工程中的王者,是丛林窄道中的飙车王,它灵活的小臂和小巧的身材注定有着不平凡的使命,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一款SY16C,居然上天了!

▲SY16C“起飞”过程

据悉,这是在湖南某旧楼改造工程中的“极限”一幕,三一微挖娇小的身躯被吊车稳稳吊起,升上高空。操作手表示,这台SY16C将在顶楼进行施工挖掘和破碎施工。

机主张老板表示,要将微挖“上天”进行到底,秘诀就在一个“稳”字!要将微挖平稳吊起,两边不能倾斜,在上移的过程中也要分外注意,毕竟这可是价值十几万的设备。而选择用这台三一微挖的原因,是因为顶楼的楼板承重不强,因此对设备的选择必须慎之又慎!

微挖神技:上天入地打炮整平!

据张老板表示,这是在进行一项旧楼改造工程,并且这项工作只有三一微挖能做!原来该项工程需要将旧楼拆除,如果用人工来打大锤、搬运清理现场的杂物,效率十分低下,而如果用机械,这顶楼却是许多挖机无法迈进的门槛。

三一微挖SY16C则正好解决了这个困境!该款设备机身小巧,仅重1.75t,轻松调上顶楼,且它配备专门的破碎锤,面对拆迁工程可谓是如虎添翼。

 

“效率很高,两三个小时就能完成人力一两天的活!果然是壮汉十八,不如三一微挖!”张老板对这款设备的高效赞不绝口。

的确,打破碎、清理现场这种耗费人力的活,SY16只需要简单操作就能完成,且它配备的三一专供洋马发动机配备无级油门调速系统,可在任意理想转速下工作,且配置的负载敏感液压系统,能根据系统对流量的需要提供和分配流量,使得作业也更精准、高效。

问世热销这么久,三一微挖一直以高效灵动,精准便捷称霸小型工况,然而令人大吃一惊的是居然有人开发出了如此不可思议的操作。

在日常施工中,您是否还想尝试三一微挖的更多“神级”却苦于没有设备?三一微挖正在年前火热促销中!趁这个机会带三一微挖回家过年,让您倍有面,赚足回头率,同时买个赚钱神器回家,您2018年不火都不行!赶快点击原文阅读,带您的那个TA回家过年!

关键词: 三一 微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