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强势入驻英超 5万元感恩豪礼(英超看球+英国7日游)限时抽

三一强势入驻英超 5万元感恩豪礼(英超看球+英国7日游)限时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全球最顶级的足球联赛之一,英国超级联赛的影响力巨大,在2017-2018的英超联赛中,三一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世界名片”,其广告将出现在11支英超球队主场的场边LED屏。

三一广告亮相顶级赛事,意味着三一在全球的品牌实力的日益强大。目前,无论是产品质量、服务水平、技术实力还是产品营销、产能布局,三一都在快速的赶超国际同行,成为行业内举足轻重的“重量级球员”。

而三一在国际形象的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的日益强大,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关注。

为了感恩新老客户,三一重工将斥资百万为新老客户(限定1月30日之前一购机的新老客户)有机会抽取价值5万元豪礼 英超看球+英国7日游,与三一客户一同见证三一重工品牌的力量,一起为中国品牌喝彩!

价值5万元豪礼 英超看球+7天英国游,是怎么的贵宾式的体验?

行程7天,负责全程安排,负责接送机,吃住行,看球等,行程包括:英超球赛、白金汉宫、西敏寺、大本钟、大英博物馆 、剑桥游览、伦敦市内百货商场购物or剑桥讲座、欣赏歌剧等

除了英超看球+7天英国游

我们还准备了

三一手机、千元油卡、三一模型、三一工装等

多重奖项等您来抽

更重要的是

凡这段时间交定金的客户

还可享受2月新春电商特惠活动价

5万英超礼包+电商优惠价

7天时间全部送出(1月23日-30日)

3月工程机械的黄金季即将到来

年前购买避开涨价、发货潮

何况还有这么超值礼包!

参与方式

参与方式:非!常!简!单!

只需2步

1、扫描二维码,关注“三一重工官方号”

2、点击菜单栏“英超门票—转盘抽奖”

心动,不如行动

时间有限

赶快参与吧

 

关键词: 三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