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猫小型挖掘机在操作时应避免哪些问题

山猫小型挖掘机在操作时应避免哪些问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猫小型挖掘机在工地和市政工程中经常见到,驾驶山猫小型挖掘机的驾驶员操作熟练老道。可是,少数驾驶员在操作山猫小型挖掘机的过程中存在着一些问题是可以避免的,为了防患于未然,避免小毛病酿成大祸。今天,山猫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山猫小型挖掘机在操作时应该避免的问题,提醒大家在平时及时改正,更好的操作挖掘机。如果您对这个问题感兴趣,就请接着阅读吧!

  一、猛转锰停。这样做是会伤害到山猫小型挖掘机的,比如刹车液压系统、转盘轴承都非常容易因此而损坏。

  二、开空调不关窗。这样会导致膨胀阀被灰尘侵蚀,长此以往膨胀阀阻塞导致空调出现故障。

  三、立即熄火。这样发动机温度太高,长此以往会对发动机造成损伤。

  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感谢您的阅读,谢谢!

关键词: 山猫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