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雷沃谷神新品引来客户春节前抢购热潮

雷沃谷神新品引来客户春节前抢购热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雷沃谷神GM80 2018新款一经面世,就引来了大量客户前来咨询、定机 、提机。尤其是在山东、河南、河北、安徽等冬小麦主产区的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经销网点,客户热情高涨,掀起了一股新老客户购机抢购的热潮。

在滨州邹平,前来咨询洽谈的新老用户,对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最新推出的雷沃谷神GM80单纵轴流小麦收割机非常感兴趣。滨州区域的老机手多、水平高,对收割机的性能要求是优中选优,新产品使用了那些新技术,实施了哪些改进都是这些专业用户关注的焦点。

“这款雷沃谷神GM80收割机我已经关注一段时间了,现在它将杂余回筛面升级成了杂余回滚筒,玉米籽粒、大豆、谷子等杂粮收获将更胜一筹。这个机器还带着智能终端啊,再下载雷沃农机管家APP,机器的参数状态就一目了然了,这样作业就方便多了。”大家都对这款产品赞不绝口。

在聊城,前来参观的客户说:“现在这款产品操作更省劲了,买小麦机还是选雷沃谷神,多少年了我就信这个牌子!”

客户之所以对雷沃谷神GM80 2018新款抱以如此高的热情,首先是雷沃谷神每年在这个季节都有新产品推出,较其它品牌有明显的技术领先优势。另外在春节前添置一台火红的雷沃谷神,成了一些老客户的习惯。每年这时候,有很多老客户都翘首期待,期待着雷沃谷神有更好的产品推出,让他们来年有一个更好的收益。

据了解,雷沃谷神GM80纵轴流小麦收割机,操作自动化程度高,行走速度快,作业效率高,在同类产品中,雷沃谷神的个各项指标都有明显的优势。

春节前后,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推出了一系列的回馈客户活动,在这个时候定机和提机,往往是最实惠的。如一月份提机即可享12000元购机优惠,三包服务期限从4月20日开始计算,用户享购无忧。

自1998年雷沃谷神小麦机入市以来,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研发导向,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研发制造出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这也是雷沃谷神小麦机取得连续17年销量领先的成绩的根本原因。目前行业明星产品——雷沃谷神GE系列,纵轴流领导者——雷沃谷神GM系列,全国各大市场货源充足,它们正在市场终端静待客户前来选购,与客户一道开启新年致富之路。

关键词: 雷沃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