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人民日报点赞:三一全液压压路机帮这个国家铺就首条高速

人民日报点赞:三一全液压压路机帮这个国家铺就首条高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位于东帝汶第三大城市苏艾的高速公路项目,设计全长155公里,设计时速80-100公里。这一项目不仅是东帝汶历史上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也将对该国南部石油城等战略项目提供支持。

人民日报报道:这条堪称东帝汶现代化发展起点的高速路由中国企业承建,该项目采用了中国先进的施工设备,并按照设计标准严格施工。中国的先进技术正为当地铺就通往美好未来的高标准道路。

东帝汶是世界上最不发达国家之一,南部小城苏艾是东帝汶的落后地区。然而,随着一家中国企业的到来,这里正悄然发生变化。 

三一全液压压路机作为“中国制造”的代表,参与本次项目的施工,并得到了施工方的一致好评。

东帝汶当地员工拉里洛驾驶三一压路机工作

作为东帝汶历史上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和第东帝汶的第一条高速公路,项目的施工难度也是可想而知。

首先是当地施工人员的聘用,没有任何操作经验,需要在最短时间内学会操作技术,并担任起压实任务,这对人员和设备都面临着双重挑战。

潘义明今年57岁,陕西宝鸡人,是一名压路机司机,参与了联营体公司位于东帝汶第三大城市苏艾的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他表示,当地人接触先进压路机还是第一次,三一全液压压路机操作的便捷性,给予了我们很大的支持,大概一天的时间就能上手,老潘笑着表示,工作现场大大小小好几台压路机,大部分是由当地工人驾驶的,特别指着其中一台说,那是我徒弟开的。

老潘的徒弟巴拉里洛驾驶压路机工作

巴拉里洛驾驶三一全液压压路机在路面作业,打方向、踩油门一气呵成,他为自己熟练掌握压路机驾驶操作技术感到骄傲,而在此之前,他根本没见过压路机。

三一全液压压路机施工技术不但得到了施工方的盛赞,其当地官员和民众都把这条高速公路看作东帝汶的骄傲,也称其施工技术与能力令他们‘震撼’。”

“东帝汶是‘一带一路’上的重要一站,把苏艾高速公路建设好,就是当好“一带一路”践行者,”三一重工相关负责人表示说,“我们将利用技术优势,制造代表世界先进技术的设备,更好地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为中国制造打造一张世界名片。”

关键词: 三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