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临工海外经销商再增一员!

山东临工海外经销商再增一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南达科他州的TranSource卡车和设备公司即将供应山东临工全系列产品,并为全州客户提供服务和支持。

山东临工将TranSource卡车和设备公司(TranSource)任命为其在南达科他州的正式经销商。此次任命是山东临工与熟悉其市场且经验丰富的专业经销商合作,不断扩大和加强其北美经销商网络,从而为山东临工的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和支持的不断努力的体现。

TranSource总部位于苏福尔斯,最近刚刚收购了Sheehan Mack销售和设备公司(Sheehan)的资产,并将其重新命名为TranSource卡车和设备公司。

南达科他州新成立的TranSource公司由Sheehan历时30年的合伙人Larry Clement以及Dan and James Bland共同拥有,Dan and James Bland通过姊妹公司TranSource卡车和拖车公司在北卡罗来纳州拥有并经营着多家卡车经销店。根据南达科他州的经销协议,TranSource将提供全系列的山东临工设备、零件和服务。

山东临工北美地区销售经理Nick Tullo表示:“与熟悉其客户群体并能够提供优质服务的专业经销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的一项策略,山东临工与TranSource之间的合作关系与我们的该项策略保持着一致性。TranSource拥有35年的成功记录,因此我们相信,他们会将山东临工的价值观和可靠性传达给南达科他州的新客户。”

TranSource将在南达科他州的苏福尔斯、拉皮德城和阿伯丁三地扩大山东临工在北美的业务范围。公司将致力于为从事一般建筑施工、园林绿化和除雪等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

TranSource公司总裁Dan Bland表示:“成为山东临工在南达科他州的新经销商是我们扩大业务范围、参与新产品系列供应的又一个大好时机。能够加入到山东临工激动人心的事业中,特别是加入到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设备和服务并帮助其取得成功的经销商网络中,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关键词: 山东临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