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江苏市场开门红 山推展销会获千万订单

江苏市场开门红 山推展销会获千万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中旬,江苏山推2018山推产品春季订货会在南京召开,现场实现主机销售30余台,订单金额达到1400余万元,取得了江苏市场的开门红。来自江苏省13区市的150余位客户参加。

公司营销事业部负责人在会上分析了行业的发展形势,展望了未来的无限机遇,表示山推将提供全面的产品保障、可靠的质量保障、贴心的服务保障、智能的使用保障,携手广大客户朋友,同心协力,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

江苏山推秉承“同行业性价比最高”的理念,为用户提供了包含主机、配件、服务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展会当天展示了DH17推土机、SG18-3平地机、SL56H装载机等多款产品,天气虽然寒冷,但展会现场十分火爆。现场技术人员对产品进行讲解,使用户充分体验了产品的性能和质量。客户对山推产品紧随时代潮流、不断推陈出新、心系客户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赞赏。一位客户在现场试乘SL56H装载机后,对山推H系列装载机赞不绝口,现场全款定货2台。

关键词: 山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