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助力建设 满载期望 北京柳重设备机械有限公司在京隆重开业

助力建设 满载期望 北京柳重设备机械有限公司在京隆重开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1月20日,北京柳重设备机械有限公司开业典礼暨柳工起重机春季订货会在京隆重举行。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亚军先生、北京柳重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杰健先生出席仪式并讲话,同时还有200余位来自京津冀地区的吊装行业用户一同参加了此次盛会。

出席嘉宾为北京柳重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开业剪彩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亚军先生在致辞中指出,2017年随着国家基础建设项目陆续落地,我们欣喜的看到工程机械行业出现井喷式增长,起重机行业更是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2017年汽车起重机国内销量18130台,同比增长126.9%。近期国家经济会议中明确提出未来的5-10年基础建设投资力度会继续加大,因此工程机械仍会呈现增长趋势,这也让我们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从这一刻起,北京柳重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满载着各界朋友的厚爱与期盼,同时也承载着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的信任和重托正式起航了。公司今后的发展和壮大离不开大家的信赖和支持,期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能够更加的关注和支持柳工起重机。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亚军先生

“过去的一年里,柳工起重机在需求旺季缺货十分严重的情况下,在北京及河北地区实现了整机销售218台,同比增长120%,我们预计2018年柳工起重设备在京津冀地区销量将达到300台以上。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新老客户的支持和眷顾,为了更好的做好京津冀地区汽车起重机及高空作业车市场,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安徽柳工决定成立北京柳重设备机械有限公司同各位客户朋友一道为本地区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北京柳重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杰健在讲话中真诚表达。

北京柳重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杰健先生

柳工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方方先生

在此次柳工起重机春季订货会上,柳工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方方先生现场向客户介绍了柳工最新的汽车起重机产品和全新的优惠购买政策,到场嘉宾情绪高涨,反应热烈,纷纷鉴赏了柳工最新的汽车起重机产品,在现场签收订单20余台。

活动现场,还隆重举行了四台柳工TC250A5起重机交机仪式。柳工国五TC250A5正式上市后,备受市场追捧。见过它的人都说,一千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它却能分分钟满足你对吊车的所有幻想。传说中颜美活好有内涵的TC250A5采用41米臂,配备8.8米副臂,副卷单绳额定拉力3吨。具有智能电控、高效节油、噪音低、配置佳、应用广等特点,屡受好评。

已售出的、即将交付用户的4台柳工TC250A5起重机

推介会现场展出的柳工起重机产品

推介会现场展出的柳工起重机产品

推介会现场展出的柳工起重机产品

出席嘉宾合影留念

关键词: 柳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