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德工2018年度路机产品推介会暨工艺技术交流会隆重召开

德工2018年度路机产品推介会暨工艺技术交流会隆重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1月19日,主题为“不忘初心  德工冷再生十五年”的德工2018年度路面冷再生产品推介会暨工艺技术交流会,在美丽的德州太阳谷微排国际酒店隆重召开。

上午9点,会议正式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德工新老客户,合作伙伴,行业专家欢聚一堂。德工总经理助理王丹军做了热性洋溢的欢迎词,向与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广大新老客户对德工的支持与厚爱,表示由衷的感谢。王总向大家分享了德工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对冷再生的影响,展望了冷再生未来的发展预期。

德工总经理助理王丹军致词

刚刚过去的2017年,在广大用户的大力支持下,德工路面冷再生机、水泥路面破碎机,保持了较快的发展速度,连续十几年保持国内销售第一,2017年销售再创新高,比2016年增长37%,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65%,至2017年底各种型号再生机社会保有量已达到近500台。其中,机械传动式冷再生机2017年销售量,已经超过进口所有品牌冷再生机的销售量。党的十九报告为我们国家规划了未来三十年的宏伟目标和发展战略,对德工冷再生的未来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国内基础建设特别是道路的建设和升级改造的需求还将呈现上升的趋势,随着对道路施工环境的要求越来越严格,对资源再利用的需求日益增多,对冷再生的需求和应用也将会进一步增加。德工在冷再生领域执着专注了15年,取得如此成绩离不开广大用户多年来的支持。不忘初心,2018年,德工还将在冷再生领域继续前行,升级优化产品性能,开发更多更适合用户需求的更多新产品,为客户送去更加贴心细致的服务。

北京市鼎盛顺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李总

德工冷再生凭借其就地再生,对废旧资源全部重新再利用,节约施工成本,大幅缩短工期,降低废气排放减少对环境的污染,施工过程不阻断交通等特点,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公路建设及养护部门的认可和重视,逐渐在全国各地广泛应用。德工客户代纷纷上台分享德工冷再生的性能品质、服务质量、使用心得以及所带来的经济效益。

沧州市众诚道桥有限公司   白总

德工从460、550N、到700N三种型号,机械式和液压式两大类别冷再生机,基本满足了目前国内各等级路面的再生要求,特别是550N和700N机械传动冷再生机的推出,为用户节约了大量的购买资金,大大缩短资金回收周期,使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针对产品的技术特点、构造性能、使用方法等,德工技术中心路机研究室主任李富春为现场嘉宾做了详细讲解。2018年,德工冷再生技术研发团队,将继续研发更加满足客户需求的新产品。

作为德工的重要合作伙伴,重庆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市场部王经理,和发动机方面的技术专家张建明就康明斯公司和康明斯发动机进行了现场分享讲解。德工冷再生的发展离不开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重庆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市场部  王经理

路面机械营销部张雪峰副部长,用精心制作的PPT向大家分享了德工冷再生从2002年到2017年,从精心制作到艰难推广再到广泛应用的艰辛历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15年来,德工在冷再生道路上坚定前行,砥砺奋进,一次又一次创出好成绩。2018年,在广大用户与合作伙伴的共同支持下,德工冷再生将既往开来,继续前进。

随着会议现场交流阶段,来自各地的客户,行业专家面对面交流,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相互探讨,分享各自的经验和心得,大家畅所欲言,成功的喜悦和自信溢于言表,交流会场面火爆,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下午,客户来到德工机械公司总部,现场参观生产车间和冷再生装配线。在装配线,大家近距离观察了冷再生的装配流程和主要零部件,德工规范化的管理和机械化、智能化的精益生产获得了大家的赞誉。

转子动平衡测试仪引围观

自动化焊接机器人引发赞叹

在成品车现场,几台系着大红花的冷再生格外引人注目,这是经过上午交流,已经被客户成功预定的设备。作为设备的主人,自甘肃路桥公司的杨老板是德工的老客户了,这次他又预定了一台700N冷再生机,站在自己心仪的设备前,杨老板开心留影。来自陕西鸿途工程公司的严老板脸上乐开了花 ,这次他一下预定了460和550N两台冷再生,现场简单的交车仪式将交流会再次推向高潮。

人勤春来早,蹄奋秋华实。恰逢全民奋进的新时代,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的新时期,2018年刚开始,祝这些胸怀梦想朋友们,新的一年鸿途大展,再创辉煌!

关键词: 德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