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台抵200多个劳动力 三一30米C8泵车年入100万

一台抵200多个劳动力 三一30米C8泵车年入100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目前,我国正在积极推进新城镇化建设和新农村建设,“十三五”时期,农业农村需要投入的资金约为3.4万亿,农村市场这块“蛋糕”巨大。

农村建设中住房、公路、水利等项目工程,所采用的人工或半机械化施工方式,存在工期冗长、人工成本高、质量不可靠等问题,对适应农村地区的混凝土施工设备需求都很大,

大有混凝土施工设备替代人工的趋势。

一台30米C8泵车,相当200多个劳动力

传统的施工任务繁重,用人力将混凝土运送到楼层上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且费时,同时安全性、环保性差。

三一30米C8泵车有效地解决了人工成本贵、效率低下、安全性、环保性差的诸多问题。以前相同的工作量,人工可能需要200个人工作1小时做完的工作,一台30米C8泵车就能轻松搞定;

而对于客户最在意的施工质量,一台30米C8泵车绝不打折扣。相较于传统人工也有了巨大的提升,纯机械设备输出的混凝土更均匀,性质稳定,大大提升了农村自建房的房屋质量。

人工可能需要200个人工作1小时做完的工作,一台30米C8泵车就能轻松搞定

  农村各类复杂工况,轻松驾驭  

农村施工条件苛刻,三一基于农村市场的特殊性,研发30米C8泵车,其研发项目团队负责人表示,“农村地区施工条件苛刻,道路大多仅2.5米宽,很多农村房屋建立在道路旁,稍微高大一点的泵车开进去,一不小心就可能刮蹭到房屋。”

在充分把握市场需求和全方位试验的基础上,三一研发的30米C8泵车最终定位为宽度小于等于2.3米,臂架最大垂直布料高度30.1米,可覆盖农村5层以内楼房施工需求。

据C8泵车研发的工程师介绍,三一C8泵车采用四节臂架设计及单侧支撑技术,可在有限的场地灵活施工,有效解决了城镇化建设中的住房、公路、水利施工难的问题。

年入100万  成农村“吸金神器”

随着农村劳动力减少,老龄化趋势增大,用机械取代人工的施工模式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

而农村地区还没有专业的混凝土生产与泵送设备,为三一30米C8泵车提供了足够的发展空间。

在中国,300米以上的高楼,80%是由三一设备完成的泵送。三一30米C8泵车,是在三一20余年的混凝土机械制造经验和技术基础上进行的创新。

据客户反馈,虽然三一C8泵车价格比其他品牌稍微贵一点,但效率高、稳定可靠、节能省油深受施工方的喜欢,一般经营地好的话,收入每年100万不是问题。

会赚钱不说,在省油节能方面,一年要比其他品牌设备节省2-5万元,所以说,这个差额在这款设备的价值里体现得淋漓尽致,是一款物超所值的设备。

在当前如火如荼的城镇化建设进程中,三一C8泵车其优越的性能为客户带来了不错的经济效益,有"吸金神器”之称,而目前,该款设备开通了“厂家直销”,价格更加优惠,有坐享农村红利的用户,不妨抓住此机会,早购买,早受益。

关键词: 三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