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荣获BOSS直聘“最爱人才CEO奖”,工程机械行业唯一

铁甲荣获BOSS直聘“最爱人才CEO奖”,工程机械行业唯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1月18日,由BOSS直聘主办的“ECHO 2018”人力资源千人盛典在京举行,多项年度雇主大奖评选结果出炉。铁甲HR负责人于倩代表铁甲荣获“王者之心 · 最爱人才 CEO 奖”。据悉,本次大奖的评选结果基于BOSS直聘对2017年全平台用户行为大数据的深入分析。

作为铁甲HR负责人,于倩长期以来一直十分重视优秀人才的招募和培养。在构建和完善铁甲人才战略体系上,于倩始终认为人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特别是精英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壮大,将是铁甲“战舰”全速前进的巨大源动力。

在铁甲创始人、CEO樊建设的积极支持和亲自参与下,铁甲在高端人才引进方面成绩斐然。从创业早期加入铁甲的研发高级总监周甜、销售副总裁林炎辉,到市场负责人余荣华,再到厂/车商业务负责人王业锋、罗元生,以及金融负责人郎师周、CTO赵明、智能硬件与物联网创新业务负责人朱明华、产品运营副总裁叶建华等,铁甲高管团队综合了来自BAT、宝洁、沃尔沃建筑设备、慧聪、搜房网、360、瓜子二手车等互联网、工程机械及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多元化人才,共同助推铁甲成为互联网+工程机械领域首屈一指的综合服务平台。

与此同时,铁甲还关注长期人才储备。从C轮融资后,于倩带领铁甲HR部门建立并不断完善了管培生制度,先后引入了30多位大学生管培生,以轮岗形式安排到各个业务部门,帮助职场新人将专业理论付诸实践,全面挖掘自身潜能,深入了解铁甲各核心部门业务,在此过程中不断明确个人职业发展规划,最终成长为铁甲的中流砥柱。

此外,铁甲还非常注重员工培养体系的建立,善于借助“外脑”和内部自我迭代能力,不断重塑铁甲人才基因。铁甲HR部门在内部推出了“大咖讲座”,定期邀请知名企业创始人、业界专家为铁甲员工做专业经验及技能分享,立足行业前沿汲取外部养分。于倩还带领HR部门建立了“铁甲军校”、“前辈驾到”、“管培生导师制度”等层次丰富的内部培训体系,帮助铁甲人才快速学习和成长。

谈及此次获奖,于倩表示:“铁甲能够不断开拓进取,不仅得益于日趋成熟的商业模式和工程机械蓝海市场,更是源于优秀人才的不断加入和组织能力的快速成长!在这些成绩的背后,是CEO樊建设对优秀人才的喜爱、渴求,以及对HR工作给予的高度支持。”

一直以来,铁甲以“正直诚信、拥抱变化、包容协作、拼搏进取”的价值观为导向,提升每位员工的个人能力和职业发展空间,通过合理的选拔、培养、任用和提升机制,凝聚团队智慧,最大化发挥人才资源效益,共同推动铁甲战略目标的达成。铁甲创始人、CEO樊建设表示:“企业的成功等于战略乘以组织能力。在战略既定的情况下,组织能力就成为最关键的变量。因此,我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到人才招募、培养以及组织能力打造上。我希望每个铁甲人聚到一起,在做成一番伟大事业的同时,每个人都能取得最大的个人成长。”

———————————————————

我们有最爱人才的CEO、我们有成熟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我们有年轻又充满激情的伙伴。铁甲招聘通道常年开启,期待您成为我们一员。

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可关注[铁甲招聘]公众号,获取最新铁甲招聘动态!

(长按识别二维码,简历丢过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