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省环保厅到公司开展产品环保信息公开专项核查

省环保厅到公司开展产品环保信息公开专项核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法》从源头管控移动源污染物排放,环保部出台了《关于开展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信息公开工作的公告》,要求国内销售的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必须进行环保信息公开。按照公告的要求,公司于2017年下半年启动了环保信息公开的相关工作。

1月17日,由省环保厅、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督管理中心、开发区环保分局等领导和专家组成的核查小组到公司对产品的环保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与指导。山重建机副总经理曹永信、生产总监包西富陪同检查。

核查小组审查了公司产品的环保信息公开信息、抽查部分原始凭证,并对已完成信息公开的产品对照已公开的环保信息进行现场核查。

最后小组专家指出,公司总体上对于环保信息公开要求执行情况落实较好。下一步要继续严格按标准、规范开展工作,满足市场与环境保护要求。(制造部)

关键词: 山重建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