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环保太严了,挖掘机被迫背上水桶干活!

环保太严了,挖掘机被迫背上水桶干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从去年11月份开始,工程机械行业就迎来了史上最严封土令,全国各地的多个城市都开始严查环保,因此出现了大面积的停工景象。在严查环保的背景之下,看看论坛甲友“一个开挖机的骚年”工地上挖机是如何干活的呢?

甲友去年12月份刚提了斗山DX60挖掘机,正好赶上多数工地停工,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绿化公园的活。大家有没有发现工地上的斗山都背着一个白色水桶干活,这到底是干什么的呢?

大家都叫它是喷淋,也不知道哪个大神想的的专利,在挖机上装个水桶,用8米长的水管,加个抽水泵,小臂前面装两个喷淋头,干活的时候加满水,有检查的就打开,一桶水就喷30分钟,一天不知道加多少次。

不过环保环保检查的实在是太严了,在绿化公园干了一个星期还是停工了,背着水桶干活还是没能摆脱停工的命运。大家觉得这个白色水桶的发明怎么样呢?这东西到底能起到作用吗?


以上内容由铁甲论坛甲友“一个开挖机的骚年”原创,铁甲网负责整理编辑。(“铁甲网友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