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喜报连连 山推斩获百余台成套设备订单

喜报连连 山推斩获百余台成套设备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年伊始传来捷报,山推连续批量中标两个重量级央企“一带一路”成套设备采购项目。一个是涵盖推、压、平共计50余台设备的中亚国家公路改造项目;另一个是中交集团旗下某公司在东南亚国家的八百多亿工程额的铁路项目。

两个项目确定初始,设备争夺即进入白热化,所有竞争对手摩拳擦掌、势在必得。公司采取正确的投标策略,凭借过硬的产品性能、丰富的服务经验以及该用户多年来对山推厚德诚信文化的认可,击败了众多竞争对手,成功中标。这也是多年以来,山推在央企工程公司海外重大项目招标中装载机中标数量最多的一单。

两个重大项目的成功进入,吹响了山推多元化产品、成套设备冲向海外施工战场的号角,也预示着在2018年,山推股份将会在更广阔的区域、更大的空间,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键词: 山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