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2017年浙江最火二手挖掘机:小松日立包揽前四名!

2017年浙江最火二手挖掘机:小松日立包揽前四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根据铁甲大数据分析,2017年浙江省最受欢迎的5款挖掘机分别是小松PC200-7、小松PC360-7、日立EX200-5、日立ZX200-6、卡特彼勒320D。

点击查看浙江地区热销二手机

1、小松PC200-7

点击查看在售的小松PC200-7

对于市场上的经典机型PC200-7来说,因为市场客户认可、市场口碑好。在加上现在的电喷机客户不太欢迎、小松PC200-7这一款机型客户更是喜欢!甚至车况好的PC200-7的二手机价格超过了PC200-8!

2、小松PC360-7

点击查看在售的小松PC360-7

小松PC360-7是小松36吨级大型挖掘机。据调查其市场报价大致在170-182万之间,因为是直喷车,保养费用相对较低,且不用担心燃油质量的问题,据铁甲君了解,其一小时装载土方在400-500方不等,当然这个也要看机手熟练程度。

3、日立EX200-5

点击查看在售的日立EX200-5

日立EX200-5是日立的一款经典机型,虽然年限较长了,但在业内的口碑一直不错。网友对这台车普遍的评价是油耗低、维修方便、用着比较省心。十几年前的机器依然活跃在二手机市场。

4、日立ZX200-6

点击查看在售的日立ZX200-6

日立ZX200-6是日立的一款20吨主流机型,凭借较高的性价比和低廉的使用成本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该机器广泛用于土石方建设工程中,性能比较稳定,油耗在同级别中也属于不错的水平。

5、卡特彼勒320D

点击查看在售的卡特彼勒320D

卡特 320D液压挖掘机是卡特彼勒挖掘机阵营中一款当之无愧的“销量王”机型,从2006年推出D系列挖掘机开始,这款产品多次获得中国市场上单一型号的销量冠军。“皮实”、“耐用”、“重活轻活都能干”是用户对它的最普遍的评价,性能优越、效率突出、故障率低等特点确实受到了用户的青睐。

相关阅读:

2017全国各省最受欢迎二手机:卡特、小松、斗山、神钢谁更强?

2017年广东最火二手挖掘机:小松霸占前五!

2017年河北最火二手挖掘机:斗山DH300LC-7为何称王?

2017年湖南最火二手挖掘机:卡特彼勒遥遥领先!

2017年吉林最火二手挖掘机:韩系成最大赢家!

2017年广西最火二手挖掘机 :卡特独占3席!

关键词: 挖掘机 浙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