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开挖掘机,挣大钱, 就看《铁甲百科》!

开挖掘机,挣大钱, 就看《铁甲百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想学挖掘机,没师傅,怎么办?

想买挖掘机,怕被骗,怎么办?

想开挖掘机,技术差,怎么办?

想修挖掘机,搞不懂,怎么办?

来看《铁甲百科》啊!

 

 

1.学挖机:行业小白必备知识宝典

 

如果你是刚刚入行的挖掘机小白,对挖机的结构一无所知,那都不是问题!进入铁甲百科的学挖机版块,学习挖掘机的入门知识,比如挖掘机各部分都叫什么名字?挖掘机液压泵的种类?新手开挖机的注意事项?

 

2.买挖机:老司机教你辨别二手机

 

学挖机的谁不想拥有一台自己的挖掘机,如何才能购买到一台合适的二手挖掘机呢?在购买二手机又该注意哪些事项?购机攻略给用户提供更多买挖机的经验,例如试车验车、看车选车、鉴别技巧、估值定价等等相关内容。

 

3.用挖机:老司机传授你操作技巧

 

购买挖掘机之后,作为机主如何经营挖掘机至关重要。在铁甲百科当中为甲友们提供各种用挖机的经验之谈,其中就包括老司机的操作经验、经营挖掘机的策略、各种操作技巧等等。

 

4.修挖机:老司机的维修保养经验

 

要想挖掘机使用寿命更长,维修保养自然不能少。挖机漏油漏水、发动机水温高、冒黑烟冒白烟到底怎么办?挖掘机的各种故障一直困扰着行业用户,进入购机攻略还为用户准备了修挖机方面的知识,比如维修方法、故障分析、保养技巧等等。

下载铁甲APP体验铁甲百科!

目前《铁甲百科》版块刚刚上线,展示的内容还在进一步完善,甲友都有哪些想知道的挖掘机知识呢?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