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2017年江西最火二手挖掘机:小松优势明显!

2017年江西最火二手挖掘机:小松优势明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根据铁甲大数据分析,2017年江西省最受欢迎的5款挖掘机分别是小松PC200-7、斗山DH60-7、小松PC60-7、斗山DH220LC-7、神钢SK210LC-8。

点击查看江西地区热销二手机

1、小松PC200-7

点击查看在售的小松PC200-7

对于市场上的经典机型PC200-7来说,因为市场客户认可、市场口碑好。在加上现在的电喷机客户不太欢迎、小松PC200-7这一款机型客户更是喜欢!甚至车况好的PC200-7的二手机价格超过了PC200-8!

2、斗山DH60-7

点击查看在售的斗山DH60-7

6吨小挖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国内外挖掘机企业都推出了这个级别的产品。DH60-7能够在这个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可见其产品力是获得了用户认可的。实惠的价格、不错的油耗、低廉的维修成本都是其制胜的法宝。

3、小松PC60-7

点击查看在售的小松PC60-7

PC60-7是小松6吨级别挖掘机,铁甲网甲友给予它的评价是速度快,动作灵敏,而油耗在每小时6~7升左右。官方指导价格约为43万人民币。小松配件最容易配,比较省事。从维护和保养成本上来看,小松有很大的优势。

4、斗山DH220LC-7

点击查看在售的斗山DH220LC-7

斗山DH220LC-7是斗山大宇V代机中最畅销机种——DH220LC-V的完美升级产品是目前市场主流产品,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08kW,额定转速2000(r/min)。广泛用于土石方建设工程中,以卓越的性能,优异的性价比赢得广大顾客的青睐。 

5、神钢SK210LC-8

点击查看在售的神钢SK210LC-8

神钢SK210LC-8液压挖掘机是神钢建机在中国市场上的一款拳头产品,其年销量一直在21吨级挖掘机中保持前列,在国内的二手机市场上更是香饽饽。SK210LC-8是神钢21吨级-8系列加长履带挖掘机。整机质量21.2吨,配置日野Hino J05E发动机,额定功率114千瓦,斗容量1方。

相关阅读:

2017全国各省最受欢迎二手机:卡特、小松、斗山、神钢谁更强?

2017年广东最火二手挖掘机:小松霸占前五!

2017年河北最火二手挖掘机:斗山DH300LC-7为何称王?

2017年湖南最火二手挖掘机:卡特彼勒遥遥领先!

2017年吉林最火二手挖掘机:韩系成最大赢家!

2017年广西最火二手挖掘机 :卡特独占3席!

关键词: 挖掘机 江西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