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今晚《挑战不可能》︱CCTV1 徐工装载机“钢铁军团”高空极限平衡挑战,霸屏来袭!

今晚《挑战不可能》︱CCTV1 徐工装载机“钢铁军团”高空极限平衡挑战,霸屏来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最大吨位装载机LW1200K倾情助阵,钢铁兄弟同登车生巅峰

三台徐工最新V系列装载机LW500KV,尽显绅士风范。高举斗臂,欢迎嘉宾们的到来。

高台、轨道,宽度忽窄的双轨空心桥,滑移装载机如何上演惊险变形记?

孙杨、李昌钰惊叹的“神秘天外来客”是谁?董卿、庾澄庆惊讶的“不可思议的平衡”在哪里?现场观众惊心的“危险时刻”发生了什么?

就在今晚20:00CCTV1,《挑战不可能》第三季徐工装载机高空极限平衡挑战即将上演

挑战不可能

绘工程机械之美,显中国制造之强,展大国重器之势。扬民族品牌之威!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