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可靠、节能、舒适,国际公认的临工产品代名词

可靠、节能、舒适,国际公认的临工产品代名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东临工LG958L已在素有“漂在石油上的国家”之称的卡塔尔连续工作四个月,“在过去的四个月,这批机器每天至少工作16-18小时,但是故障率非常低。”负责采购机器的公司破碎部一位主管难掩喜悦,“临工机器起始投资较低,顺利控制成本的同时,生产效率却持续上升,人机工程设计和全景视野保证了操作员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工作,未来我们会与临工进行更紧密深入的合作。”

LG958L装载机

印度政府设定每天新修路30公里的目标,需要大量的筑路设备。山东临工的G9190是印度筑路项目中最受欢迎的机型,主要得益于其较低的维护成本和较快的投资回报。临工印度公司业务主管萨努﹒乔治说,“实践证明,在整个印度的道路项目中,山东临工的机械不仅可靠,性价比也较高。”山东临工在印度的经销商网络已覆盖十几家合作公司。

G9190平地机

“可靠、节能、舒适”早已成为临工产品代名词。可靠性的提升是临工研发的一个重点,体现在产品上主要是降低故障率,平均无故障时间从原来的工作500至600个小时,通过提高可靠性可以提高到700至800小时,而行业内的平均水平是在400小时左右。

“中国挖掘机好多核心零部件都是进口的,这就造成了成本升高,国内产品的零售价格相对于国外要高一些。国外知名品牌的零部件寿命一般都设计在10000到15000小时,国内目前也就在6000到8000小时的水平,我们技术中心在不断提高可靠性,减少设备的再投入。”山东临工技术中心主任王永说道。

E6225F挖掘机

选择走向国际市场,就要提高零部件的可靠性,从细节入手,专注于解决中国产品的小瑕疵。临工在零部件的研发方面,正通过人工进行基础研究,已经投入了几千万来研究如何提升核心零部件的水平、提高产品品质,推动整个工程机械使用寿命的提升。

关键词: 临工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