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2017年吉林最火二手挖掘机:韩系成最大赢家!

2017年吉林最火二手挖掘机:韩系成最大赢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根据铁甲大数据分析,2017年广西省最受欢迎的5款挖掘机分别是斗山DH80GOLD、斗山DH225LC-7、现代R225LC-7、小松PC60-7、日立ZX70国产。

点击查看吉林地区热销二手机

1、斗山DH80GOLD

点击查看在售的斗山DH80GOLD

斗山DH80GOLD黄金版80挖掘机是日立小挖的主力机型,市场保有量十分可观。这台机器凭借较低的油耗和维修成本,深受广大机主的喜爱,在二手机市场也是十分抢手。

2、斗山DH225LC-7

点击查看在售的斗山DH225LC-7

斗山DH225LC-7整机重量21500 KG,具备斗山一贯的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的特点,作业效率也颇有优势,广泛应用于中大型土石方工程中。

3、现代R225LC-7

点击查看在售的现代R225LC-7

这款现代r225lc-7挖掘机是现代公司的一款畅销机型,上市以来颇受欢迎,因此市场保有量和二手机的交易量一直很高。该机操作重量22.1吨,使用康明斯B5.9-C发动机,发动机功率112千瓦。铲斗使用了五斗齿结构侧面也做了加强。

4、小松PC60-7

点击查看在售的小松PC60-7

PC60-7是小松6吨级别挖掘机,铁甲网甲友给予它的评价是速度快,动作灵敏,而油耗在每小时6~7升左右。官方指导价格约为43万人民币。小松配件最容易配,比较省事。从维护和保养成本上来看,小松有很大的优势。

5、日立ZX70国产

点击查看在售的日立ZX70国产

作为日立的经典机型,不管是从二手机的保值和设备的性能,以及油耗等等,ZX70都是让用户非常满意的一款产品,甲友们对它的评价很高。配置方面ZX70整机重量6.51吨,铲斗容量0.3方,搭载的五十铃CC-4JG1发动机,额定功率40.5kW。

相关阅读:《2017全国各省最受欢迎二手机:卡特、小松、斗山、神钢谁更强?》

关键词: 挖掘机 吉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