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LW1200K即将登陆央视,助阵《挑战不可能》极限表演!

徐工LW1200K即将登陆央视,助阵《挑战不可能》极限表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LW1200K即将登陆央视,

助阵《挑战不可能》极限表演!

徐工LW1200K是迄今为止中国最大吨位装载机,代表中国装载机行业最高技术水准,是徐工集团“三高一大”产品创新发展战略的重大成果。自2010年推向市场以来,历经市场考验,业绩斐然。

代表中国民族装备制造产业的强势崛起;

代表中国品牌装载机销售不仅在数量上领先国际同行,在质量上也达到了比肩国际的水平;

代表中国装载机行业从制造到创造的华丽转身。

关键词1:宝马展

徐工LW1200K多次代表徐工装载机亮相上海宝马国际工程机械展会,惊艳国内外,好评如潮。

bauma China 2010,徐工LW1200K首次亮相,引起国内外竞争对手、专业用户的广泛关注

2012、2014年全面优化后的LW1200K再次亮相宝马展,再次成为展会焦点

关键词2:首台套

荣获“二零一二年中国工业重大技术装备首台(套)示范项目”

对中国装载机的发展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首台(套)装备的应用者们以强烈的国家意识、民族精神和社会责任,顶住压力、勇于担当,成为第一批“吃螃蟹”者,为解决我国重大技术装备市场初期化应用难题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表彰这些国产重大技术装备产业化生产的先驱者,自2010年始,第六届中国工业论坛开展了首台(套)年度发布表彰活动。

关键词3:极限性能

极限高度:举升高度5662mm,突破行业同规格装载机能力极限

极限提升:提升能力16.6t,行业同规格装载机绝无仅有

极限牵引:牵引力410kN,赶超国际先进。

关键词4:替代进口

打破国际垄断,填补国内空白,在国际市场与欧美品牌正面PK,对进口品牌垄断中国市场发出强有力挑战。

关键词5:主导高端

无论国内、国际市场,徐工LW1200K代表中国装载机最高水平、代表徐工“三高一大”产品驰骋海内外,雄霸中国大吨位装载机第一品牌宝座。

此次央视《挑战不可能》

“助阵大咖”徐工LW1200K

如何“惊艳登场”?

又将为我们带来哪些精彩、炫酷的表演?

挑战,马上开始

CCTV-1综合频道

2018年1月14日,

本周日晚20:00黄金时段

《挑战不可能》敬请关注!

想了解更多详情,请持续关注

“徐工装载机”官方微信平台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