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紧急报名!首个全国性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节即将开幕!

紧急报名!首个全国性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节即将开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二手机新春交易会是由铁甲二手机联合各大厂家、代理商打造的首个全国性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节,倡导“诚信交易,透明买卖,不吃差价,全程保障”的宗旨。

1

活动预报名阶段

提前寄售卖好价,提前预定买好车

在1月20日-2月28日期间,设备卖家和买家均可以在铁甲二手机平台上登记设备出售需求和购机需求。在此期间登记买卖需求的用户,均可享受到铁甲二手机提供的空前优惠,包括返现、抽奖拿好礼等。

2

新春交易会期间

10万买家抢好车,多重福利天天送

在3月1日-3月11日期间,铁甲二手机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限时优惠、赠送铁甲定制礼品等活动,3月11日当天成交,还可以加赠铁甲云盒。

所有在活动期间成交的用户,均可参与抽取价值10万元的大奖。此外,购机用户还可以享受铁甲云盒优惠购、铁甲金服分期购机用户可享部分费用减免的福利。

 

点击订制开场提醒

关键词: 紧急报名!首个全国性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节即将开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