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德工2018年度路面冷再生产品推介会暨工艺技术交流会即将开幕

德工2018年度路面冷再生产品推介会暨工艺技术交流会即将开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答谢新老客户及社会各界对德工路面机械的关注和厚爱,德工路面机械营销部将于2018年1月18日,在德工太阳谷微排国际酒店,举办主题为“不忘初心  德工冷再生十五年”路面冷再生产品推介会暨工艺技术交流会。

2017年,随着国内加大基础建设的的投入,以及一带一路诸多项目的落地实施,工程机械市场整体回暖复苏。“好风凭借力”德工路面机械借势行业东风,依托德工在路面冷再生领域十五年的专注研发制造,在全国各地及国际市场的不断开拓与深耕,2017年德工冷再生机销量开创历史新高!2017年11月,德工550N冷再生机还荣获得了CMIIC2017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用户心仪产品奖”,并获得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诚信品牌”,德工冷再生可谓双喜临门。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德工冷再生成绩与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德工人坚持不懈的努力,更离不开广大新老客户及社会各界朋友多年来对德工的支持和信赖。从2002年,德工第一台WB525冷再生机诞生,发展到今天,德工已经研制出机械式和液压式两大类型,多种款式,能够适应所有等级路面的冷再生机。15年来,德工始终在“绿色环保,循环再生”的冷再生之路上砥砺奋进。“不忘初心,继续前行”,2018年,德工将再接再厉,继续研发满足客户需求的冷再生新产品,持续升级产品的品质和性能,以最用心的服务来回馈每一位客户。

2018年,我们的国家走进了新时代,2018年,我们德工迎来了建厂60周年大庆,60载春秋岁月,60载砥砺前行,德工在顽强拼搏与努力奋斗中不断前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德工将继往开来,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及社会各界的朋友们一起,携手并肩,合舟共济,再创新辉煌!

关键词: 德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