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徐工RT70U助力巴哈马最大造船厂豪华游轮物资补给

徐工RT70U助力巴哈马最大造船厂豪华游轮物资补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Grand Bahama shipyard是一家世界领先的造船厂企业,这里每天都是一番热火朝天的场面,进入船坞进行保养、维修、物资补给的船只络绎不绝。徐工RT70U在这紧张忙碌中,担当着吊装主力角色,为船坞的有序、高效运行发挥着重要作用。

今天,又一辆豪华游轮island princess停靠在该船坞,甲板楼层十多层,而徐工RT70U凭借其优越的性能,轻松的完成了游轮物料补给。

RT70U采用五节U型臂,全伸臂长达到43.2m,副臂最大长度为17.5m,超长的臂长让RT70U可能完成更高、更远的吊装。而采用单板臂头设计方式,让伸臂之间的搭接长度增加30%,从而提高10%的吊装性能。

现场场地十分狭小,但操机手可以快速的在这狭小的场地中实现车辆的移动,转场效率非常之高,大大提高了吊装速度。

这主要得益于RT70U的全轮转向技术,最小转弯半径仅为6.1m,而4*2,、4*4两种驱动方式,可以实现正反向行驶功能,更是提高了RT70U机动灵活的能力。

在吊运贵重物资时,操机手仍然可以气定神闲,因为他相信徐工RT70U的操控性能。

RT70U依托徐工专有的节能液压系统,凭借几十年液压设计经验,使其回转微动性表现更加,吊装时的稳定性也更加优越。

RT70U金色的颜值是不是跟豪华游轮非常般配。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