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2017年安徽最火二手挖掘机:小松PCA200-8一枝独秀

2017年安徽最火二手挖掘机:小松PCA200-8一枝独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2017年,安徽省最受欢迎的5款挖掘机分别是小松PC200-8、日立ZX70国产、斗山DH220LC-7、神钢SK210LC-8、日立ZX200-3国产。

点击此处查看安徽省热销的二手机

小松PC200-8

点我查看正在出售的小松PC200-8

PC200-8型挖掘机上市于2008年,配置动力更为强劲的SAA6D107E-1型4冲程6缸直喷发动机。当时市场上20t级挖掘机主流的发动机是4缸发动机,做到6缸发动机的制造商只有卡特彼勒和小松。众所周知,小松设备最大的卖点就是自主研发的CLSS液压系统的应用。CLSS液压系统全称闭式负荷感应系统,闭式液压使PC200-8真正做到复合操作性好、动作精确、挖掘力免受负荷大小影响。

日立ZX70国产

点我查看正在出售的日立ZX70

作为日立的经典机型,不管是从二手机的保值和设备的性能,以及油耗等等,ZX70都是让用户非常满意的一款产品,甲友们对它的评价很高。配置方面ZX70整机重量6.51吨,铲斗容量0.3方,搭载的五十铃CC-4JG1发动机,额定功率40.5kW。

斗山DH220LC-7

点我查看正在出售的斗山DH220LC-7

斗山DH220LC-7是斗山大宇V代机中最畅销机种——DH220LC-V的完美升级产品是目前市场主流产品,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08kW,额定转速2000(r/min)。广泛用于土石方建设工程中,以卓越的性能,优异的性价比赢得广大顾客的青睐。 

神钢SK210LC-8

点我查看正在出售的神钢SK210LC-8

神钢SK210LC-8液压挖掘机是神钢建机在中国市场上的一款拳头产品,其年销量一直在21吨级挖掘机中保持前列,在国内的二手机市场上更是香饽饽。SK210LC-8是神钢21吨级-8系列加长履带挖掘机。整机质量21.2吨,配置日野Hino J05E发动机,额定功率114千瓦,斗容量1方。

日立ZX200-3国产

点我查看正在出售的日立ZX200-3

日立ZX200-3国产挖掘机,配装加强型铲斗作业量提高12%,燃油消耗量降低13%。并具备多功能监控器、挖掘增速系统及新型动臂再生系统,废气排放符合日、美、欧3次限制标准。


相关阅读:

2017全国各省最受欢迎二手机:卡特、小松、斗山、神钢谁更强?

2017年广东最火二手挖掘机:小松霸占前五!

2017年河北最火二手挖掘机:斗山DH300LC-7为何称王?

2017年湖南最火二手挖掘机:卡特挖掘机遥遥领先!

2017吉林最火二手挖掘机:韩系成最大赢家!

2017广西最火二手挖掘机 :卡特独占3席!

关键词: 挖机,挖掘机,二手机,安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