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实力担当 | 晋工叉装机荣获福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实力担当 | 晋工叉装机荣获福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落地推进,中国制造进入了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国内的制造业要想发展成为世界级巨头企业,需要不断深耕细作,通过改革和技术创新等方式,助推产业升级发展。

近日,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福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名录,其中,晋工机械的名字赫然在列,旗下的晋工轮式叉装机产品-JGM751FT16荣耀入选福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福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名录是根据《福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管理实施细则》确定的。旨在引导福建省制造业企业专注于细分产品市场的创新、质量提升和品牌培育,提升其产品核心竞争力,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带动福建制造走向全国乃至全球。

晋工轮式叉装机-JGM751FT16

作为晋工轮式叉装机家族的一款经典畅销型号,JGM751FT16自上市以来,便以强悍性能和超值口碑体验,赢得客户一致赞赏。

晋工公司此次荣获单项产品冠军,彰显了晋工的技术实力和市场地位。未来,晋工将持续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行业竞争力,助力我国实现“中国2025制造”战略的伟大目标。

关键词: 晋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