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临工入选国家工业强基工程示范企业名单

山东临工入选国家工业强基工程示范企业名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国家工信部、国家开发银行联合发布《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工业强基工程重点产品、工艺“一条龙”应用计划工作的通知》。山东临工以“高端液压件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参选,经过多轮专家评议、企业现场答辩和网上公示等环节,山东临工成功入选2017年工业强基工程重点产品、工艺“一条龙”应用计划示范企业名单和示范项目名单。

此次示范企业和示范项目评选围绕《中国制造2025》规划、《工业强基工程实施指南(2016-2020年)》,依托第三方机构,针对工业重点基础产品、工艺,梳理产业链重要环节,遴选各环节承担单位和项目。入选企业将获得融资、参与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创建等配套政策。目的是加快工业强基成果推广应用,促进整机(系统)和基础技术互动发展,着力补齐短板、提高发展质量,促进制造业创新发展和提质增效升级。

同时入选示范企业和示范项目,是山东临工近年来积极瞄准“中国制造2025”,加快推进智能制造、“数字临工”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这一荣誉的获得,是对山东临工综合实力的充分认可,也必将大幅提升临工品牌的影响力。

关键词: 临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