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史上最强 曼尼通推出新型滑移装载机

史上最强 曼尼通推出新型滑移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滑移装载机大家都不陌生,它小巧、灵活,功能强大,在很多场合都能发挥作用,避免使用大型设备以及减少使用人工。因此滑移装载机近年来得到了广泛应用,在一定程度上取代了普通的装载机。

不过如果这种小型设备太多,而普通设备太少时,如果需要干重活时,滑移装载机可能就有点力不从心了。不过,现在有了更强更大的滑移装载机,重活也能更轻松地应付了。

目前市面上的滑移装载机,基本位于这样一个区间,即发动机功率在23到106马力,额定工作容量在0.4到1.8吨,工作重量在1.3到4.6吨。现在曼尼通的新产品,超过了上述范围,其发动机功率达到120马力,额定工作容量达到1.9吨,工作重量也达到5.3吨。因此,将其称之为史上最强也并不为过。

不过,我们似乎对曼尼通品牌的滑移装载机一无所知,是的,曼尼通集团只把曼尼通品牌用在伸缩臂叉装车上,但是曼尼通集团旗下还有盖尔及野马品牌,所以上述的新产品就是使用这两个品牌的,即Gehl V420和Mustang 4200V。

这两个型号其实是一样的,只是品牌不同。配备满足EPA Tier4的道依茨发动机,不仅功率和扭矩比此前的型号更大,在液压系统上也更加强大,流量更大,标准配备的附件也更多。按照厂商的说法,这是“真正的工具载体”。

当然,功能、性能更加强大的同时,驾乘环境也不能差,驾驶室宽敞舒适,标配有冷热空调,悬浮式座椅和飞行摇杆手柄,以及带蓝牙连接的收音机。另外,后视摄像头,防撞门,3英寸的安全带和肩带,刹车释放装置以及旋转信号灯等都可以选装。

既然史上最强,那总该有些英明神武的形象吧,的确,外观上Gehl V420/Mustang 4200V最大的特点就是那粗壮的动臂,远远超出其他品牌型号。所以仅仅看看外观就知道它的强大了,这不是吹捧,机器搜不是随便设计的,比如截面高度越高,那么其承受荷载的能力越强,这是力学性质决定的。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