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浙江鼎力荣登2017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榜首

浙江鼎力荣登2017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榜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1月8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在北京隆重发布了“2017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浙江鼎力以绝对领先的品牌指数荣登“2017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榜首。

榜单中,浙江鼎力品牌指数遥遥领先本行业其他品牌,充分体现了用户对鼎力品牌与日俱增的影响力和认可度。

多年来,浙江鼎力深入实施智能制造,不断加强科技创新,提升产品质量,夯实服务水平,获得用户的良好口碑。此次荣登榜首,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肯定,同时也是一份责任。浙江鼎力将以此为契机,抢抓市场机遇,贴近用户需求,智造匠心产品,继续以昂扬姿态和领先实力引领行业走进新时代。

关键词: 鼎力 高空作业平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