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专注,同行,赢未来,晋工2018 续写辉煌!2018晋工机械厦门商务年会

专注,同行,赢未来,晋工2018 续写辉煌!2018晋工机械厦门商务年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2017年,对于晋工机械可以说是辉煌2017。从1月11日镇江晋工机械整机下线开始,到晋工新品混凝土搅拌站专用机获得市场认可;从晋工42吨高端叉装机广西矿山的成功应用,到最新的轮式挖掘机升级下线;从晋工服务品牌的“一路有你”到“晋工杯马拉松”赛事的亮相;从关爱国内终端用户到亮相海外获得客户的青睐;以致央视纪录片《辉煌中国》对晋工作出如下评价:“这家工厂,每年吸纳近百名新员工,其中60%都是外省来的,在全球失业率居高不下的今天,这是了不起的成就。”而在2018年1月9日的厦门,晋工机械给我们展示了别样的精彩。

鹭岛相会 

【2018年晋工机械商务年会现场】

2018年1月9日,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2018年商务年会在鹭岛厦门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为“专注 同行 赢未来”。由此可见晋工机械领导班子对公司产品的不懈追求和携手合作伙伴赢取未来的态度和决心。此次会议出席嘉宾有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柯子江、总经理柯金鐤、常务副总经理柯水源,营销副总陈德伟,营销总监王辉煌等晋工高层领导,以及多年的重要的合作伙伴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机械营销公司总经理韩保辉,厦门百应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大柯,福建海西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红承还有行业内知名大咖悉数到场,汇集了晋工机械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共300多人共济一堂,分享晋工2017硕果,展望未来。 

【晋工机械柯金鐤总经理发表重要讲话】

首先,会议由晋工机械公司总经理柯金鐤致辞,他代表柯子江董事长和全进晋工人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在致辞中,柯总讲到2017年是行业发展辉煌的一年,也是务实的一年。一扫连续5年的阴霾,实现较大增长。在各品类产品销量提升的同时,整体产业发展的质量也得到了提升。晋工机械在2017年各位合作伙伴的努力下,晋工三大板块在同样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叉装机牢牢占据领导地位,装载机稳步进军前列,轮式挖掘机实现了较大的影响力。特别感谢一路走来的代理商伙伴,以及一线的营销人员,服务人员的不懈坚持和努力。

他说道,在2017年的发展当中,晋工在叉装机,装载机和轮式挖掘机都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渠道建设方面,浙江装载机市场获得20%以上的占有率,国际市场实现了100%的增长。为了捍卫2018年辉煌业绩和市场地位,晋工务必需要众志成城,在以下方面继续努力,第一,加强供应链保障,满足市场需求, 第二,加大设备投入,改善质量,提升产品制造精度;第三,加大对产品的研发投入;第四,加大与国际供应商合作 第五,加大核心零部件的自主研发; 第六,继续与高科院校展开合作,共同研发;第七,加快产品智能化,信息化的建设;第八,打造经济型小型机板块;第九,继续关注代理商发展,打造一批行业影响力的经销商梯队;第十,借助一带一路,加快晋工国际化步伐;最后,柯总指出,如何满足客户需求,是晋工的主要工作,消费再升级要求我们必须更加专注,晋工需要更加专注,和合作伙伴一道携手,共同赢得美好的明天。 

【代理商代表张海丹总经理发言】

2017年的晋工各区域的市场开拓中最耀眼的莫过于浙江市场,晋工机械优秀代理商宁波晋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丹代理商代表发言,他说到,2017年的销售任务在11月初就完成了,面对突然爆发的市场,我们抄到了底部。多年来和晋工携手,我们因荣誉而自豪,因理想而壮怀。背靠晋工产品而自信。

面对市场起伏不定,我们选择的是一直坚信,坚信装载机产品和一定会理性回归,面对市场调整,积极应对,坚守行业。专注晋工产品,2017年,在各代理商纷纷关闭,甚至退出行业情况下,我们依然从宁波走向南京,走向扩张之路,从而给与了我们施展才能的机会。我相信我们的团队,成功离不开高效的团队,我们的一线营销队伍,在奋勇闯关,服务人员恪尽职守,内勤人员默默支持,二十多年的坚守之路,没有一天松懈,如果说今天有一点点成绩,都是专注的结果。

【代理商代表石铁钢总经理发言】

随后云南固茂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石铁钢、合肥市众力行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孝山发言,他们代表奋战在市场一线的广大代理商讲述这一年市场拼搏过后的感言。
一路有你,感谢晋工机械的代理商伙伴的风雨同行。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机械营销公司总经理韩保辉致辞】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机械营销公司总经理韩保辉发表致辞。他表示,很荣幸受到晋工邀请参与此次盛会,他首先代表潍柴动力向晋工长期以来对于潍柴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到,长期的合作中,晋工和潍柴保持了亲密战略合作关系,双方风雨同舟,相互支持,共同经历了行业低迷期,又迎来了行业发展繁荣期,在并肩前行的道路上,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成为彼此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在工程机械领域,潍柴得到了晋工的大力支持.2018年,我们将在产品,技术,供应方面和晋工保持更加紧密的合作,做好四阶段的设备供应准备,保证每一台订单的及时交付;以客户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宗旨,潍柴将于晋工合作共赢,不断深化合作关系,祝愿我们共同的事业不断进步。

【王辉煌总监作2017-2018年营销工作报告】

晋工营销总监王辉煌在会上作2017-2018年营销工作报告,他详细分析了目前的行业市场情况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晋工主营产品的市场表现,以及介绍晋工机械2018年的代理商营销商务政策和支持。

2018年晋工机械商务年会隆重举办年度颁奖典礼,对优秀经销商和销售能手、服务能手、优秀办事处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晋工机械2017年度销售能手】


【晋工机械2017年度服务能手】 


【晋工机械2017年度优秀办事处】

 

 

【晋工机械2017年度轮挖开拓奖】   

【晋工机械2017年度市场突破奖】


 【晋工机械2017年度市场开拓奖】


 【晋工机械2017年度优秀服务中心】


 【晋工机械2017年度轮挖优秀代理商】 


【晋工机械2017年度优秀代理商三等奖】


 【晋工机械2017年度优秀代理商二等奖】   

【晋工机械2017年度优秀代理商特等奖】

【陈德伟副总经理作“以专注,赢未来”为主题2018运营规划报告】

在下午的会议中,陈德伟副总经理作了“以专注,赢未来”为主题的运营报告,陈总就本轮行业增长能持续多久?作为制造商,面临行业,怎么样保障供应商的资源需求?行业变化下,晋工需要怎么样的市场策略为开头展开,和与会嘉宾做了分享和交流。陈总认为,从固定资产投资到位,原材料价格,二手机库存方面来看,行业形势目前程乐观态势,值得期待。当然,未来的行业发展是向更加理性方向运作。

陈总在报告中着重指出,未来的变化将出现在产品的排放升级,物联网和大数据方面,小型设备占比会越来越高,个性化和定制化变得越来越普遍,这些产品变化的背后都是客户需求的变化。未来的竞争是包括制造商,供应商,代理商以及其他行业参与者的全方位的竞争,未来的市场需要更专业的能力,而专注行业,提升专业能力,才能共同赢取属于我们的美好未来。

【郭长城介绍了“晋工车管家”智能APP】

晋工“车管家”智能APP,让机器可视,让流程高效,让数据增值。

2018年,晋工机械将三大产品板块中的小型机,作为重点发力方向,加大在小型机板块的投入,加快小型机事业的发展。同时关注个性化和定制化产品,会议针对轮式挖掘机、E系列装载机、微型挖掘机三大板块的产品和业务进行了专门的介绍。


【技术中心经理张文中作产品介绍】

张文中经理在产品报告中,讲解了晋工在装载机、叉装机、轮式挖掘机等产品实现的技术工艺方面的改进和2018晋工AT箱产品的介绍,重突出了晋工产品的差异化发展优势。


【赵正科经理作《轮式挖掘机报告》】

  【孙允伦经理作《E系列装载机报告》】   

【詹小朋经理作《微型挖掘机报告》】

2018年,晋工机械将继续以专注的态度和精神,携手代理商合作伙伴,打造高效代理商营销服务团队和渠道;时刻关注客户需求的变化,做好产品升级,技术驱动。围绕三大产品板块为核心,以技术和高可靠性打造装载机的领军品牌,继续维持叉装机行业领导品牌地位,加快叉装机进军国际市场速度,打造最具竞争力的小型机板块,专注,同行,赢未来,为晋工机械2018年续写辉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