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图说2017德工那些值得记忆的事

图说2017德工那些值得记忆的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2月13日,德工举办了路面冷再生新产品推介及工艺技术交流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参观了德工厂区及各类产品生产区,德工先进的和生产设备和规范的生产管理,以及装载机、冷再生机、破碎机等多种类,技术先进的产品,获得了客户一致称赞。交流会的圆满成功拉开了冷再生火爆销售的序幕,2017年,德工冷再生机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德工956N装载机成为2017年度热销明星产品。

作为大型工矿用装载机,德工956N采用潍柴低转速发动机,扭矩大,传动效率高,杭齿变速箱,牵引力大,工作效率高,节能环保,可靠性高。功率大,油耗低,而且工作灵活,操作方便。不仅畅销国内,更远销乌克兰,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加纳以及西非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2017年,德工与多家工程机械网络平台合作,建立网上电子商铺,开展网络营销。自开展电子商务以来,德工产品的知名度进一步提高,促进了德工与更多客户的交流与合作。依托网上信息交流,实现了网上销售多台装载机,冷再生机客户也出现逐步增加。

德工686轮式挖掘机亮相北京工程机械展

2017年,德工研发试制的新产品686轮式挖掘机,在北京工程机械展首次亮相。德工686轮式挖掘机,采用国Ⅲ发动机,动力强劲,高效可靠;环保排放,低震动、低噪音,低油耗,可实现360度旋转,操作灵活,转场快捷,可以搭配多样化附具,实现挖掘、抓取、破碎等多种功能,是一款一机多用、应用范围广、性价比、附加值超高的新型挖掘机。

2017年,德工550N冷再生机荣获,CMIIC2017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用户心仪产品奖”并获得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诚信品牌””。德工在冷再生机领域专注研发了15年,在用户中树立起良好的口碑。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习主席的这句话,既是总结也是激励,对德工来说,成绩也都是奋斗出来的。2017年我们已经走过,新的征程已然开启。2018年也是德工建厂60周年,我们曾经奋斗了60年,我们还要既往开来,在新时代、新征程里继续奋斗。

关键词: 德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