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内蒙古山推总经理陈军一行来公司参观交流

内蒙古山推总经理陈军一行来公司参观交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4日上午,内蒙古山推总经理陈军一行20余人来公司参观交流。公司副总经理郎民对陈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客人参观及交流。

在郎总的陪同下,陈总一行参观了企业文化长廊、装配分厂、金结分厂。客人边参观边仔细询问了解产品性能特点、技术优势、配置、生产制造情况等,对公司企业文化、先进的生产线、制造工艺和高性能产品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交流中,郎总向客人介绍了山重建机发展历程、生产运营、产品研发、集团战略协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陈总表示,很高兴来山重建机参观交流,亲身感受了山重建机员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山重建机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等方面的实力,对山重建机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交流过程中,双方还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沟通,达成广泛共识。

参观结束后,公司还对内蒙古山推相关人员进行了产品知识培训。

市场营销总监李军、信用管理总监梁勇、客户服务部副经理汪红雨等陪同参观交流。

关键词: 山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