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推在重工集团演讲比赛中获多项荣誉

山推在重工集团演讲比赛中获多项荣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9日上午,山东重工集团“贯彻十九大精神 立足岗位做奉献”演讲比赛在济南隆重举行,来自集团7家权属公司的14名选手参加了决赛。重工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蒋力,重工集团纪委书记王在新,出席演讲活动。经过激烈角逐,公司营销事业部王璇演讲的《客户说“值”就是我的中国梦》赢得了评委及观众的一致认可,获得一等奖;道路机械公司隋鸣演讲的《不忘初心 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获得二等奖;进出口公司谢晓琳演讲的《不忘初心 共筑山推国际梦》获得三等奖。

集团党委办公室、组织部、企业文化部、群工部有关负责人,各权属公司企业文化、宣传部门负责人、业务主管,重工集团总部员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中,公司三名选手紧扣主题,围绕 “贯彻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做奉献”主题,紧密联系当前经济改革形势和山推实际情况,阐述分析在新时代下,山推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广大干部员工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敬业奉献,拼搏进取良好精神风貌的感人事迹。三位选手慷慨激昂地的演讲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们的心,引起了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重工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蒋力在讲话中,对本次演讲进行了系统点评,并对集团下一步企业管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企业文化、工会和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二是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做十九大精神的践行者;三是青年人要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先锋。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集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本次“贯彻十九大精神 立足岗位做奉献”主题演讲比赛,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营造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浓厚氛围,适应经济新常态,打造集团发展新优势举办的一场凝心聚力的文化活动。

关键词: 山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